【中安在线】暖民心,在行动——泗县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认真推进安心托幼行动

作者:高婷婷 发布日期:2022-08-12 11:06:50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十大“暖民心行动”,泗县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根据暖民心行动计划部署要求,结合本园实际,认真推进安心托幼行动,让群众“托”得放心、暖心、安心。

泗县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为0—3岁婴幼儿提供全日托服务。自招生以来,秉承以“游戏启迪智慧,关爱润泽心灵”为目标的教育理念。开发区中心幼儿园根据托班幼儿的年龄特点,设置了独立的专项游戏空间,创设园本的课程体系,并搭配科学营养的膳食,充分保障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让孩子快乐开心,让家长满意放心。

泗县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目前开设了一个托班,配置了三名专业教师,良好的托幼环境,轻松的教学氛围,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掌握更多的知识,培养他们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

泗县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始终秉持“视如己出、用心呵护”的服务理念,致力打造“孩子的第二个温暖的家”,让“幼有所托”成为常态,更让“安心托幼”真正温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