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泗县虹城街道白庙村:送戏进万村 惠民暖民心

作者:郭庆妹 发布日期:2023-06-01 15:36:52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理念,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2023年泗县文化和旅游局“送戏进万村”活动走进虹城街道白庙村文化广场。

活动现场,场面热闹非凡,群众热情高涨,演员们声情并茂倾情演出,以扎实的表演功底、传统的唱腔将戏中人物饰演得活灵活现、惟妙惟肖,给群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整场演出始终被观众的热情所包围,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落,大家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片、录视频记录,让广大戏迷过足了瘾。

“把戏台搭到家门口,把快乐送进农户家。党的惠民政策就是好,戏曲好听又好看,唱到了老百姓的心窝里。”一位老党员高兴地说。

此次“送戏进万村”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践行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理念,更是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一种宣扬,白庙村将持续推进助老、爱老行动,开展更多“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