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泗县墩集镇:政协委员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群众

作者:黄闪闪 发布日期:2024-02-18 10:38:58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春节即将来临,2月7日下午,泗县政协委员、墩集镇党委副书记姜军带着对基层困难老党员和群众的深切关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爱与新春的祝福。

石龙岗村困难老党员杨爷爷今年73岁,由于偏瘫、脑淤血,女儿不幸患癌等原因,家庭经济困难,政协委员、村干部一行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叮嘱他注意天气变化,防寒取暖注意安全,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健康生活。老人十分感动:“党和政府时刻惦念着我,谢谢你们!”

每到一家,政协委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家庭状况和经济来源等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接下来,墩集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将持续关注困难老党员和人民群众的生活情况,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他们急难愁盼问题,加大关怀帮扶力度,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