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泗县长沟镇:关爱困境儿童 助力健康成长

作者:韦纯敬 发布日期:2024-03-21 09:32:39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儿童是家庭的希望,也是国家的未来。为进一步关爱辖区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近期,泗县长沟镇人大、政协委员工作室、妇联联合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境儿童送去牛奶等慰问品,并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在困境儿童家中,代表、委员和镇村妇联主席详细地向家长询问孩子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以及家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困境儿童的成长,尽其所能给予必要的帮助,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孩子们的家长表示,非常感谢对孩子的关怀和帮助,将会督促孩子克服困难,好好学习,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此次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辖区内的困难家庭带去了问候,传递了爱心,给予了力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爱和温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长沟镇各级各部门将继续加强困境儿童的关爱保护工作,促使他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