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瓦坊镇召开暖民心就业促进宣讲会

作者:董苏皖 发布日期:2023-05-25 11:04:02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着力营造全民参与暖民心行动的良好氛围,5月22日上午,泗县瓦坊镇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暖民心就业促进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以电子商务培训为主题,视频课堂上,有着八年自媒体经验的老师采取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电商的基础知识、基本要求和实战经验等内容倾囊传授给学员们。

电商培训班,务实且具有重要意义的学习课程,为农村闲置劳动力扩展更多的就业门路,有力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产业振兴,同时,作为“朝阳产业”,可以有效地拓宽就业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不仅更新、培育了广大劳动力的就业观念,也增强了劳动力再就业的信心,为实现其灵活就业提供了保障。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瓦坊镇召开暖民心就业促进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