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大杨镇开展暖民心行动政策入户宣传活动

作者:刘月亮 发布日期:2023-05-25 11:13:21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升10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推动民生工程落实,营造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社会氛围。连日来,泗县大杨镇组织网格员、志愿者开展10项暖民心行动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网格员和志愿者们走进街头巷尾、田间地头,来到群众身边,采取“理论宣讲+政策解读+资料发放”等形式,对大家关心的文明菜市、就业促进、老年助餐服务等暖心项目逐一详细解答,并耐心询问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了解程度和满意度,认真听取并记录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为群众答疑解惑。

“老年助餐服务行动这个我知道,街里东头就有个点,我现在经常去那个食堂吃饭,好吃又方便。”杨集村村民高兴地聊道。切实让群众眼看得到、耳听得见、手摸得着,才是实实在在的“暖民心”。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实施10项暖民心行动,以小切口、接地气的方式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群众在行动中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下一步,大杨镇将继续加强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工作,精准匹配群众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群众持续感受到暖民心行动的“热度”和“温度”,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民生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大杨镇开展暖民心行动政策入户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