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大庄镇开展暖民心宣传活动

作者:任庆伟 发布日期:2023-06-01 15:29:31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第二季度十项暖民心宣传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的各种问题,努力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期,泗县大庄镇送暖民心宣传活动下乡,以实际行动践行暖民心宣传工作,切实让暖民心行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引导群众关心、支持、监督“暖民心”行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有奖问答等方式,向在场群众讲解和宣传老年助餐、老有所学、便民停车、安心托幼等十项“暖民心”行动的内容。志愿者们现场向群众详细介绍大庄镇目前正在实施的“暖民心”行动项目的具体地址和服务内容,认真听取群众对“暖民心”行动实施工作的问题和意见,不但让群众了解民生工程新政策、新变化、新进展,而且让群众全程参与项目实施的监督。

在宣传活动现场,群众兴趣高涨,随着暖民心宣传活动进入有奖问答环节,群众积极性达到顶峰。“请说出十项暖民心行动具体都有哪些行动?”“请说下你所了解的老有所学行动老年学校都在哪里开设课堂?”群众积极参与,每个参与问答的群众都得到了相应的小礼品。在这一问一答中,加深了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认识与理解,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大庄镇将继续在宣传方式上推陈出新,在实际行动中多管齐下,做到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宣传方法、营造良好氛围,努力办好人民群众身边的“暖心”小事,让人民群众更快乐、更满意、更幸福。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大庄镇开展暖民心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