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大庄镇:健康义诊进乡村 真情服务暖民心

作者:陈驰 发布日期:2023-05-25 11:02:16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暖民心行动,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泗县大庄镇紧密结合镇村实情,多措并举,全力推动落实暖民心行动,5月23日,泗县大庄镇联合大庄医院和移动大庄分公司深入农村,开展“健康义诊进乡村 真情服务暖民心”上门志愿服务活动,以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在此次下乡义诊活动中,大庄镇医院共分为多个小组为辖区60岁以上村民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在新刘村部和田庄村部的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认真地为群众进行问诊、检查,耐心地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免费为群众进行测量血压、血糖,并进行用药指导,还向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增强群众的防病治病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要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此次义诊活动切切实实地为广大村民送去了健康便民服务,更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了无微不至的一对一服务,受到了老年人的广泛好评和一致认可,同时也增强了大家自我保健意识,促进老年人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方便了广大村民在家门口看病的需求。

下一步,大庄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暖民心活动,让辖区内更多的老人自愿加入到“老有所学”的活动中来,不断增强老年学员晚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大庄镇:健康义诊进乡村 真情服务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