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草庙镇:暖民心行动再推进 打造文明菜市试点

作者:梁梦茹 发布日期:2023-06-01 15:28:16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随着“暖民心行动”的不断推进,在全县文明城市创建的背景下,泗县草庙镇通海村新建的文明菜市,已基本完工。该项目位于草庙镇通海街主干道,是草庙镇重要民生工程,总投资约110万元,面积约3700平方米,分成东西两区,共5个区域。

为了更好提升文明菜市的形象,草庙镇主要领导多次到通海村菜市场调研和指导工作,要求菜市场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规范管理、提升品质、优化环境。

“以前这里又脏又乱,经常有小商贩在这里占道摆卖东西,把摊位弄得到处都是垃圾,每到夏天都臭烘烘的,蚊蝇乱飞。”通海村菜市场摊主宋女士说,“现在这些问题都得到了解决,市场也变得整洁干净了。”

下一步,草庙镇将持续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以通海村菜市场为试点,加强对农贸市场的管理,通过新建、改造、提升等方式,逐步打造全镇便民、利民的综合市场体系。通过清理占道经营、清理杂物、整治私搭乱建、规范经营秩序等措施加强菜市场周边管理和服务,为居民营造安全、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草庙镇:暖民心行动再推进 打造文明菜市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