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餐饮行业协会“六送”活动为老年助餐暖民心获赞誉

作者:刘效 发布日期:2023-05-25 10:59:40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积极传承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5月23日上午,泗县餐饮行业协会组织16家餐饮名店名厨走进泗县大路口养老院等助餐点,开展送美味、送厨艺、送安全、送健康、送快乐、送关爱“六送”活动,充分利用专业优势,为泗县暖民心行动助力,获得了群众的一致赞誉。

活动中,协会统一购买了食材。协会厨师专委会根据老年人身体需求,制定出营养健康菜谱,并安排泗县东枫拾里美食店厨师长亲自制作。他们还指导助餐点厨师,现场共同制作美食,为泗县大路口养老助餐点送一顿营养美味的午餐。

此外,泗县餐饮行业协会还邀请泗县文化馆文艺人员开展送演出活动,让老年人同时享受美味食物和精神食粮,得到了老年人的交口称赞。

下一步,泗县餐饮行业协会还将组织泗县知名餐饮单位与各养老机构结对,定期走进养老院,现场烹饪美食,并邀请厨师到结对酒店学习厨艺技能,开展养老院厨师培训活动,让厨师掌握食品营养与健康知识,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和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