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专题专栏 > 文明县城创建

县城管局开展清理“小广告”“牛皮癣”专项行动

作者:周慧慧 发布日期:2022-05-18 16:47:37 信息来源: 泗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乱张贴、乱涂写、“小广告”“牛皮癣”一直是城市管理的难题顽症。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日前,泗县城管局强化城市“小广告”“牛皮癣”整治工作的指导和督查工作,制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持续组织各区开展对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农贸市场的乱涂写、乱张贴清理整治。

强化巡查督查,及时组织清理。加强“小广告、小标贴”等“牛皮癣”整治,明确要求网格管理人员和执法人员每天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清理整改。

强化联查联处,注重源头治理。加强与公安部门协同联动,重点打击涉及刑法管辖的办假证、印章违法类“小广告”。

发动同色覆盖,避免二次污染。取同色覆盖、砂轮打磨、药剂清除等方式对各类乱涂写予以清除,尽可能避免出现二次污染。

下阶段,县城管局将继续强化巡查管控,巩固“小广告”“牛皮癣”整治成果,切实做到清理一处、干净一处,长效一处,不断提高常态化管控水平,努力为市民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县城管局开展清理“小广告”“牛皮癣”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