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专题专栏 > 文明县城创建

泗县瓦坊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高波 曹希贺 发布日期:2022-06-01 09:21:21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请您把车子停到停车位,不要乱停乱放,维护街道形象。”“您家的店铺不能占道经营,商品要往屋内放放。”近日,泗县瓦坊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正在街道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今年以来,瓦坊镇多次组织县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文明创建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搭建服务桥梁,更好地推动泗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21年底,瓦坊镇通过开展“大干六十天欢欢喜喜过大年行动”、“讲文明、改陋习清洁瓦坊、从我做起”和“最美村庄、最美庭院评比”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使瓦坊镇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群众素质有了很大提高。

在视察文明创建工作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的形式,为文明创建献计献策。

代表、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该镇文明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针对创建经费不足、基础设施建设滞后、村级创建工作进展缓慢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文明示范员、创城宣传员,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人。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瓦坊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文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