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专题专栏 > 文明县城创建

泗县运河街道:文明创城,人大在行动

作者:魏亚楠 发布日期:2022-06-10 10:42:31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文明城市创建要求,泗县运河街道广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泗县人大常委会号召,立足自身岗位主动作为、奋勇争先,为文明城市创建不断贡献人大的力量。

运河街道县级人大代表、党工委书记余正彩,深入社区(村)一线,到社区(村)办公场地及周边场所检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余正彩强调,要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为原则,查不足、补短板,发现问题迅速整改;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切实加强软硬件建设,大力提升服务效能,为人民群众创造更整洁、更规范、更高效、更温馨的业务办理环境。

运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员,到西关社区检查指导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同社区工作人员对西关社区的办公场所、西关车站及周边场所进行实地走访,对西关社区如何更好地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了详细的指导。

运河街道县级人大代表、大季小学教师王绍委,携手两委干部、志愿者,对大季小学周边环境进行清理打扫,同时动员小学生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从孩子抓起,积极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环境卫生习惯,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人人共享创建成果的浓厚氛围。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运河街道:文明创城,人大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