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专题专栏 > 文明县城创建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四十次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作者:蒋瑞/ 发布日期:2022-06-19 09:21:35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8日上午,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四十次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形势,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戴安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武洲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拿出过硬举措,不折不扣抓好创建各项任务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补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短板弱项,对照测评标准,抓住最关键的指标、针对最突出的问题、聚焦最薄弱的环节,抓点带面、补缺补差,推动全县创城工作整体提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测评体系和职责分工,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协同联动,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监督检查,进一步形成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确保“创则必胜、创则必成”。


会议还邀请了相关专家,就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全县各镇(街道)、县直各相关涉创单位、社区主要负责同志、联络员,各窗口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吴天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