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专题专栏 > 文明县城创建

李光超调研督导创文创卫工作

作者:朱湘 朱宗园 发布日期:2024-02-15 14:47:45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光超深入城区部分公园、社区、小区,实地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在中央公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李光超详细了解公园环境卫生、日常管护和春节期间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情况、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阵地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持续加强公园的创文创卫管理,充分发挥公园广场和新时代实践中心精神文明宣传窗口作用,做好文明风尚引导和志愿服务宣传,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凝聚创建工作合力。

随后,李光超来到衡尤社区,走进社区为民服务工作站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看望假期值班工作人员,察看社区创文创卫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在香格里拉小区、阜康联邦花园小区,李光超实地查看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公益广告提升、车辆停放秩序、文明养犬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和短板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


调研中,李光超强调,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抓住重点、攻破难点、疏通堵点,高质高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县四大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一线,加强实地督导,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切实推动工作在一线落实,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要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把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优,营造共创、共建、共管、共享的社会氛围。要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常抓不懈做好小区环境、车辆停放、秩序维护等工作。

 

  吴天元/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光超调研督导创文创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