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专题专栏 > 双招双引 > 工业经济

泗城镇:有序复工复产助推经济稳速恢复

作者:王虎 发布日期:2022-07-25 12:18:46 信息来源: 泗城镇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3日,泗城镇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专班来到泗城工业园,指导企业复工复产,调研企业发展状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文举,人大主席樊真甫以及相关分管领导和园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

专班一行来到天和鞋服,详细查看门岗、车间、食堂等场所,了解企业复工防疫物资储备、防控举措、应急预案等,询问企业订单情况和企业复工复产需要协调解决的实际问题,并查看企业安全生产状况。

郑文举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应急处置向常态化防控转换的关键阶段。企业面临着疫情防控、物资供应、用工需求、资金压力等重重难关,经济发展面临着重重挑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是镇党委政府最关心的大事要事。

他强调,要树牢底线意识,严把复工职工健康关,有序渐进推动产能提升,全力避免场内感染风险。要细化防控措施,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按要求开展职工核酸检测,严格执行戴口罩、测体温、出入消毒等措施,加强公共区域通风消毒,实行错峰上班、分段供餐、分散就餐。要细化防控方案,做好应急预案,尽量设立应急隔离区域和隔离通道,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及时上报、及时处置,将风险降到最小。要细化企业服务,及时掌握企业需求,打通复工复产难点堵点,帮助企业争取各项帮扶政策,增强应对疫情、恢复生产的底气和信心,全力争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城镇:有序复工复产助推经济稳速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