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专题专栏 > 双招双引 > 工业经济

全县疫情防控、经济运行、信访维稳和巡视整改调度会议召开

作者:李菲菲 尤静宇 发布日期:2022-08-08 09:34:06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85下午,全县疫情防控、经济运行、信访维稳和巡视整改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光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汝娜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春峰、县政协主席朱德华等县四大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李光超在会上指出,疫情防控、经济运行、信访维稳和巡视整改四项工作是重要的底线工作,关系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是贯彻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部署要求的具体体现。各级各部门要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千方百计采取有力举措,想方设法完成目标任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就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李光超强调,要坚决守牢外防输入防线,加强学校、医院、药店、诊所、养老院、集中隔离点、机关单位等重点场所管理,严格落实镇(街道)、社区(村)、网格员三位一体包保机制,切实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和重点人群周期性核酸检测。要全身心投入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直面问题、加压奋进、精准调度,紧抓快干促进复工复产,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高频外出开展招商活动,确保在三季度打开局面、迎头赶上。

李光超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紧盯风险隐患,强化措施、精准施策、高位推动,迅速建立“1+6+N”信访处置体系,扎扎实实把一个个问题解决掉,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巡视整改,细化明确问题、要求、时限、责任,建立闭环式管理机制,实行县级领导亲自推动,部门乡镇主动作为,督查调度及时跟进,坚定不移推进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王汝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保稳定,切实做好抓疫情、稳访情、防舆情工作,确保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快马加鞭促发展,全速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全力稳定工业经济,全面提速项目建设,全程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动仗、翻身仗。要雷厉风行强整改,压实各方责任、聚焦反馈问题、紧盯整改时限、做到统筹兼顾,以落实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天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