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专题专栏 > 双招双引 > 工业经济

泗县大庄镇人大代表深入走访企业

作者:周心怡 发布日期:2022-08-12 11:11:40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了解大庄镇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连日来,泗县大庄镇党委书记王江带领5名人大代表组建成走访服务小组,开展集中走访辖区内民营企业活动。期间,实地走访了安徽省茂鑫家居工艺品有限公司、泗县正天游乐设备有限公司、宿州高登包装有限公司等多家辖区知名企业。

在走访中,王江一行认真听取并记录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代表的讲述,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用工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等,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面临的问题。同时,在走访中大力宣传我县关于民营企业经济发展的重大方针政策,让民营企业了解政策、运用政策、促进发展。

王江表示,企业家要不断创新经营理念,进一步扩宽市场,切实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强做大,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代表们也表示,将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向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企业呼声。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人大代表与企业的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理解和沟通。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大庄镇人大代表深入走访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