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专题专栏 > 双招双引 > 工业经济

泗县政协深入黄圩镇考察调研

作者:赵凯峰 发布日期:2023-06-01 15:52:05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泗县政协主席朱德华率队赴黄圩镇,围绕乡镇委员企业项目建设,开展调研活动,与乡镇深入交流,并听取意见和建议,共商乡镇发展大计。

朱德华首先来到黄圩镇臻匠精绑钓具有限公司,走访县政协委员钱小伟创办的钓具加工店,现场了解渔具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围绕委员履职和产业发展等进行交流交谈。

随后,朱德华一行又实地查看了瑞龙养殖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了黄牛喂养的产业现状,并与项目负责人曹相龙亲切交流,询问了养殖规模、产业效益等相关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朱德华强调,黄圩镇要为企业做好服务,针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积极给予协调解决,更好促进地方产业发展。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政协深入黄圩镇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