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专题专栏 > 双招双引 > 招商资讯

泗县当涂结对共建,互学互享共谋发展

作者:尤静宇 发布日期:2022-07-02 19:57:06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1至22日,泗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汝娜赴当涂县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县委常委、泗涂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宋家明,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陈正源,副县长仝昆鹏;当涂县人民政府县长魏邦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翟宏伟,副县长益西,两县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汝娜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当涂县李白文化旅游区桃花村、九间堂民宿、欧力食品、东誉城,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民宿经营、企业运营管理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两地县域结对帮扶和深化对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王汝娜首先对当涂县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泗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进一步健全县域结对帮扶长效机制,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人才交流、园区共建等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魏邦军对王汝娜一行到当涂县开展结对共建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当涂县高度重视与泗县的共建合作,将以此次对接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搭建平台、深化合作、增进友谊,在产业对接、优势互补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推进双方结对共建走深走实走细,携手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当涂结对共建,互学互享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