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专题专栏 > 双招双引 > 招商资讯

李光超、王汝娜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徐宽磊 发布日期:2023-05-12 08:28:31 信息来源: 泗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9日,县委书记李光超、县长王汝娜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县委副书记王岩,县领导宋家明、祖巍、王跃明、仝昆鹏分别参加。


李光超、王汝娜一行先后来到集光安防、视扬新能源,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查看设备调试安装、生产制造流程,了解产品性能、研发设计、市场供需等情况,勉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加快推进,多措并举提高效率,力争早投产、早见效。

在煊炑生物科技、蟠龙山文旅项目现场,李光超、王汝娜一行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手续审批、工程推进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分析研判,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同联动,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在誉膳预制菜加工及冷链物流基地、食用菌现代科技示范园项目现场,李光超、王汝娜一行实地查看施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工程质量等情况,叮嘱企业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质量管理,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中,李光超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抓发展,千方百计抓项目,不断强化项目管理和调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平稳有序、高质高效推进。要强化系统思维,坚持实事求是,算好总体账、平衡账、长远账,切实提高抓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围绕预制菜、粮油和肉类加工、农机装备制造,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做好“粮头食尾”“农头工尾”“畜头肉尾”增值大文章。

吴天元/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光超、王汝娜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