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专题专栏 > 双招双引 > 招商项目

合肥学院与泗县技工学校开展交流合作

作者:李菲菲 发布日期:2022-07-02 19:58:10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2日下午,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一行来到泗县技工学校开展合作交流,泗县人社局、泗县技工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教师培训会上,杨学春充分肯定了泗县技工学校师生的精神面貌和现有的“双课堂”特色教学模式,对学校五大专业的优化发展以及教师队伍建设提出建议,并结合我县现有的农机农资物流园、电子商务保税区等特色产业,对学校在今后现代物流专业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泗县技工学校作为合肥学院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杨学春期望在现代物流领域可以开展更深入的校企合作,为泗县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泗县“双招双引”工作添砖加瓦。

随行专家还分别就幼儿教育和智能制造专业,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业指导课,并对各个专业的就业方向做了深入细致地讲解。

交流结束后,泗县技工学校还举行了聘请仪式,为专家们颁发了受聘证书。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合肥学院与泗县技工学校开展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