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专题专栏 > 双招双引 > 招商项目

宿州市妇联一行来泗调研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

作者:戚明玲 发布日期:2023-06-01 15:49:14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推进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规范有序推进,更好地促进妇女创业就业,近日,宿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芳芳一行来泗调研指导2023年度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泗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雪芹,二级主任科员刘莉,草庙镇党委书记任茂军,长沟镇一级主任科员张敏陪同调研。

陈芳芳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长沟镇好客种植专业合作社、草庙镇汴虹家庭农场、广军种植专业合作社。每到一处,陈芳芳都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基地生产经营情况、辐射带动能力、存在困难问题及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陈芳芳对基地在农村产业发展方面起到的示范引领作用表示肯定,希望借助项目资金的注入,扩大种植规模,提高产品品质,带动周边村域共同发展,推动农村产业做大做强,真正实现共同致富的目标。

调研组对项目实施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事项提出了指导建议,并强调要着重做好项目资金的规范使用,对照项目评价量化考核指标做好档案收集与整理工作,确保档案资料齐全规范;要积极探索新思路、新做法,不断提升妇女创业创新能力,带动周边更多的妇女群众发展致富,汇聚巾帼力量,助力全县乡村振兴。(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宿州市妇联一行来泗调研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