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光超调研检查高考考点工作

作者:赵娜 朱宗园 发布日期:2022-06-08 08:07:41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7,县委书记李光超来到各考点,查看高考各项组织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全面细致做好高考各项考务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助力全县考生考出好成绩。县领导戴安君、祖巍、刘培培,县教体局、卫健委、公安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光超一行先后来到县二中、三中、一中考点,查看了解各考点的周边环境和道路交通情况,走进考务室、视频监控室、听力室等处,察看各考场的考试秩序,了解考点的考务安排、应急预案、疫情防控、应急电力、设备调试、服务保障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情况。

李光超强调,一年一度的高考是关乎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工作的重要性,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高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风险隐患排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推进食品卫生、医疗服务、噪音污染、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坚决守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今年高考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光超调研检查高考考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