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李光超公开接访解民忧

作者:仇岸冉 黄梦婷 发布日期:2022-06-23 08:29:44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22上午,县委书记李光超来到县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县领导祖巍、李杰,人社局、住建局、信访局、房屋征收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李光超先后接访群众513人次。接访中,李光超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详细了解事情原委,耐心细致地向来访群众解释政策、说明情况,现场和相关部门共同研究商讨,逐一给予群众明确答复。

李光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法治思维,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依规、合理合情为群众排忧解难,推动信访事项“案结事了”“事心双解”。要强化领导包案制度,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持续跟踪问效,做到合理诉求解决到位、惠民政策落实到位、民生实事办理到位。要认真倾听群众意见,积极回应基层呼声,善于从信访工作中举一反三,摸清底数、掌握实情,找准问题的堵点和难点,以一个个具体问题的推动解决,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县委书记李光超公开接访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