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中共泗县县委 泗县人民政府 致全县退役军人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8-01 13:23:27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全县退役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向你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

在部队,激情澎湃。你们响应号召,怀揣一颗赤胆忠心,应征入伍、从军报国,用最美好的青春守护祖国山河无恙。到地方,精彩依旧。你们脱下戎装、初心不改,岗位变换、壮心不已,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等不同领域不同战线敬业奉献,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军旗增光添彩、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特别是面对本轮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你们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挺身而出、向险而行,积极践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道钢铁长城。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当前,全县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向着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现代化新泗县目标奋勇前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潮中,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上下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退役军人,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满腔热情地为广大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让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发展的成果更好地惠及广大退役军人。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退役军人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泗县县委

泗县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中共泗县县委 泗县人民政府 致全县退役军人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