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疫情防控解燃眉,一重帮销暖“泗”心

发布日期:2022-08-01 13:27:52 信息来源: 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6.26疫情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农产品销售压力,一重集团通过采取两方面措施,勇担央企使命,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与关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帮扶工作。

一是通过捐赠防疫和生活保障物资,降低泗县大庄镇物资保供压力,解决300余户家庭的燃眉之急;




二是大力开展由国资委组织的“央企消费兴农周”活动,在全县封控状态,销售处于静止状态,各种手续无法进行认证的困难情况下,通过积极与平台进行沟通协调,出具各种证明等材料,使我县20余种农产品顺利登上平台,实现销售。中国一重集团在公司各单位发送《关于组织参加“央企消费帮扶兴农周”活动的通知》,全体干部职工及子公司积极参与并广泛宣传,在活动周期间帮助我县各种农产品总销售额达 98 万余元。




该活动对增加我县农产品销售,拓宽农户视野,积累网络销售经验,扩大我县农产品知名度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

中国一重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将定点帮扶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投入专项帮扶资金,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帮扶工作顺利进行,持续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疫情防控解燃眉,一重帮销暖“泗”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