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光超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蒋瑞 赵娜 发布日期:2022-08-04 09:53:01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82下午,县委书记李光超深入社区小区、道路卡口、企业车间,实地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县领导祖巍、李杰、仝昆鹏参加活动。


李光超一行先后来到东方明珠、百合花园小区和朱桥农贸市场核酸采样点等处,实地督导察看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三长”工作落实和15分钟核酸检测圈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持续强化“三长”工作制度落实,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人员返岗工作衔接,科学调配工作力量,合理安排轮休轮班。要坚持以人为本,建立完善群众意见收集反馈机制,做好群众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有针对性的解决好群众个性化需求,切实赢得人民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要加快便民核酸采样点设置,规范优化“采、送、检、报、处”各个环节,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


在徐明高速长沟出口,李光超强调,要坚决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精准掌握、严格落实防控各项要求,科学做好交通卡口前置引导、查验点分区分流,确保疫情防控和保供通畅“两不误”。


调研中,李光超还来到新林时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场所码”使用、防疫物资储备、职工管理等情况。他要求,要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支持帮助企业,尽最大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进度赶上去。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把企业发展的“堵点”作为精准服务的“靶点”,切实助企纾困解难。

吴天元/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光超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