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光超在刘圩镇开展带案下访和重点信访事项督办

作者:徐宽磊 陈奇亮 发布日期:2022-08-05 15:33:30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84上午,县委书记李光超赴刘圩镇带案下访,主动约见信访群众,开展重点信访事项督办。县领导祖巍、李杰,信访局、刘圩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刘圩镇政府,李光超先后接待来访群众33人次。接访中,李光超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反映的困难问题,询问了解信访事项的前因后果,逐一分析研判,并对反映人进行心理疏导,提出解决方案,现场进行会商督办。

李光超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要求,持续抓好《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学习,进一步加强同群众的沟通交流,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质效。要认真梳理总结信访积案背后的成因,总结经验、举一反三,用心用情、精准施策,真正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变成改进工作的过程,切实做到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


接访前,李光超对G104G343等县际交界道路卡口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

吴天元/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光超在刘圩镇开展带案下访和重点信访事项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