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光超、王汝娜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和防溺水工作

作者:朱宗园 赵娜 发布日期:2022-08-10 08:25:36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89上午,县委书记李光超、县长王汝娜带队深入运河街道、大路口镇、墩集镇,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和防溺水工作。县领导祖巍,政府办、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石梁河自北向南贯穿县城,是城市居民生产生活、工业农业和防洪排涝的主要排水通道。李光超、王汝娜一行沿河,先后到环城河南一环段、石梁河二中段、生活污水处理厂、石梁河王庄西国考断面等处,实地查看流域水质情况,听取相关单位汇报,深入了解存在问题,现场研究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交办。

在大路口镇鑫汇屠宰场、墩集镇污水处理厂,李光超认真察看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环保信访问题,加快问题整改进度,紧盯不放、保持压力,确保各类问题改到位、不反弹。

 

调研中,李光超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政治责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省委第十巡视组指出的具体问题,深入分析、准确把握深层次原因,对标对表抓实整改,切实做到问题摸清、措施具体、时限明确、责任到位。要进一步压实属地、部门、学校、家庭“四方责任”,继续加大防溺水宣传力度、加密巡查频次、加强应急救援,建立健全疏堵结合防溺水工作机制,安全有序组织做好游泳教学普及。

吴天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