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泗县举办“喜迎二十大,翰墨颂盛世”书画作品展

作者:傅孟园 发布日期:2022-09-28 08:23:54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丹青绘盛世画卷,翰墨书时代华章。926,泗县“喜迎二十大,翰墨颂盛世”书画作品展在县博物馆隆重开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春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乃秀、县政协副主席胡大同出席开幕式。副县长刘培培致辞,县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王永乐主持开幕式。


本次书画作品展共收到县内外泗县籍书画名家、书画工作者、书画爱好者及书画院校的学生书画作品300余幅,经过评选,共展出书画作品100余幅。展出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生动形象、饱含深情的笔触,歌颂时代主题,体现生活韵美,祝福美好未来,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于一体,展现出新时代泗县人民砥砺奋进、开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刘培培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此次书画作品展是全县人民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举办的一场文艺盛筵。全县书画艺术爱好者欢聚一堂,聚焦现代化美好泗县建设火热实践,通过丹青墨韵书写时代华章,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彰显出文艺爱好者们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用文艺形式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谱写新时代泗县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绚丽篇章。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举办“喜迎二十大,翰墨颂盛世”书画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