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光超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徐宽磊 发布日期:2022-09-28 08:27:51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926下午,市安委会、消委会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迅速作出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李光超带队深入居民小区、隔离点、方舱医院和G104国道屏山段等处,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祖巍,卫健委、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李光超指出,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实而又实、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地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时刻保持警醒,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细化交通卡口管理,抓严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进一步压实小区“三长”工作责任,强化落实“场所码”“行程码”“健康码”应用,全力阻断疫情输入风险,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紧盯安全生产不放松,狠抓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危化品、消防、社会民生等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的全面排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光超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