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共青团泗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尤静宇 赵娜 发布日期:2022-09-30 17:06:10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泗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李光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书记谢颖锋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春峰、县政协主席朱德华,县领导陈正源、杨健、刘朋、喻凯、许乃秀、仝太礼出席开幕式。


李光超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五年来,共青团泗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团市委的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持“项目化、功能化、品牌化”工作思路,在引领青年建功立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助力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强团组织和团干部队伍建设、党建带团建等工作中取得了新成效。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青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创新实干、抓好落实,与时代共奋进、与泗县同发展,积极投身到现代化新泗县建设中,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李光超强调,要筑牢理想信念,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有志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勤学、善思、笃行,争当“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有识青年。要强化使命担当,时刻保持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勇担重任的斗志,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责任意识、竞争意识,争当“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有为青年。要锤炼高尚品格,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争当“崇德向善,引领新风”的有德青年。

谢颖锋要求,要坚持为党育人,引导广大青年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要勇于担当使命,带领广大青年深入基层一线、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要心系广大青年,搭建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提升服务青年健康成长的工作水平,成为广大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基层组织建设模式和工作方式,谱写出更加灿烂的青春篇章。

吴天元/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共青团泗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