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光超在县信访局公开接访

作者:尤静宇 发布日期:2022-10-02 09:15:23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光超来到县信访局,公开接待来访群众8批11人次。县领导祖巍,法院、公安局、人社局、住建局、信访局、房管中心、房屋征收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接访中,李光超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详细了解事情原委,耐心细致地向来访群众解释政策、说明情况,现场和相关部门共同研究商讨,逐一给予群众明确答复。

李光超强调,要全力做好国庆期间信访稳定工作,主动坐班接访,畅通信访渠道,规范信访秩序,不断提升信访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要坚持“三到位一处理”要求,严谨细致做好矛盾化解工作,依法依规、积极稳妥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要善于从信访工作中举一反三,摸清底数、掌握实情,突出抓早抓小,及时把矛盾问题解决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光超在县信访局公开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