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县疫情防控、经济运行、信访维稳、巡视整改和文明创建调度会议召开

作者:蒋瑞 朱湘 发布日期:2022-10-02 09:17:43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30日下午,全县疫情防控、经济运行、信访维稳、巡视整改和文明创建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光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春峰、县政协主席朱德华等县四大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李光超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切实扛起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政治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信访维稳、巡视整改和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以一县之稳服务大局之稳,坚决做到省委“三个绝不、两个确保”工作要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李光超要求,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从严规范常态化防控措施,抓实抓细重点场所、重点人员和聚集性活动排查管控,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将心比心做好信访维稳,坚持“十一”期间开门接访、带案下访,全力排查涉稳风险,全面加强人员稳控,全速化解信访积案,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要如履薄冰抓好安全生产,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岗位的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检查,坚决遏制特重大事故发生。要精准精细抓好信息宣传和舆情监测,坚决把牢工作主动权。

李光超强调,要认真对照省市三季度工作会议要求,全面盘点、对标找差、强化调度,狠抓双招双引、营商环境和项目谋划及入库纳统各项工作落实。要直面问题抓整改,强化交卷意识,紧扣时间节点,对销号问题逐一进行“过筛子式”审核,保质保量全力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要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创建,坚持问题导向,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精细化落实,推动发现问题迅速精准整改到位。

会议通过PPT形式通报了当前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相关督查暗访视频。

吴天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