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光超暗访检查疫情防控、信访维稳、道路交通安全和值班值守等工作

作者:孙志成 朱湘 发布日期:2022-10-03 09:48:36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光超深入镇村(社区)、小区、事故多发路段,暗访检查疫情防控、信访维稳、道路交通安全和值班值守等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祖巍参加。


李光超随机来到运河街道汴光新村、虹城街道虹乡社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社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他强调,要夯实“三长”责任,强化社区、小区、物业联动,做好外来人员的核酸检测和行踪摸排,从严落实居家要求和小区门岗管理等措施,进一步加强对红白喜事等聚集性活动的监督管理。

在彩虹大道与屏枯路交叉口、山闵路苌郭庄路口等安全隐患点段,李光超实地察看道路交通情况和存在的交通安全问题,并就道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深化道路隐患排查整治,列出问题清单、限期整改销号,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在屏山镇彭鲍村和瓦坊镇人民政府,李光超详细询问了信访维稳和值班值守工作情况。李光超强调,要坚持入户走访、开门接访、带案下访,深入到群众中去,及时掌握了解群众思想动态,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思想疏导等工作, 着力解决老矛盾新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响应,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假期。

吴天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