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徐宽磊 发布日期:2022-11-15 08:20:15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4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部署推进当前防疫工作。县委书记李光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汝娜主持会议,县领导戴安君、刘朋、祖巍、张松陵、李杰、武洲、刘培培、仝昆鹏参加。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全面精准把握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坚持既定的防控策略和方针不动摇,聚力提高防控的科学性和精准性,高效快速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会议强调,要采取果断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及时复盘总结,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做到早发现、早处置。要精准流调溯源,科学划定风险区域,快速管控风险人员,提高核酸采样检测质效,做到以快制快、精准处置。要用心用情做好隔离人员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强化群众生产生活物资储备保供。要严防简单化、一刀切,果断快解已经解除风险的场所地区,尽最大努力减少对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影响。要积极借鉴先进地区做法,综合利用大数据信息比对,因地制宜设置“黄码”采样通道。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机关单位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强聚集性活动和重点公共场所管理,严格落实小区“三长”职责,强化信息共享联动,夯实疫情防控的基层基础。学校、医院、养老机构等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把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要做好宣传教育和舆情监测,及时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