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光超在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

作者:徐宽磊 吴小光 发布日期:2022-11-24 09:12:32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光超在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诉求,耐心解释政策,宣传法律法规,现场研究解决办法,专题调度推进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县领导喻凯、祖巍参加。

接访过程中,李光超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巩固完善工作机制,持续加压用力,敢于较真碰硬,深入推进重复信访、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不断提升信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夯实基层基础,畅通信访渠道,规范信访行为,维护信访秩序,全力营造邻里和睦、法治文明、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要不断提升作风建设,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隐患排查化解和工作督导,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公平、公正、公开处理信访矛盾纠纷,依法依规妥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光超在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