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光超调研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徐宽磊 吴小光 发布日期:2022-11-26 09:43:33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光超带队深入一线,实地督导调研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县领导杨健、祖巍、武洲、仝昆鹏参加部分调研活动。


李光超先后来到县大数据中心和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详细了解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和纪检监察协作区规范化建设,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李光超强调,要扎实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深化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充分发挥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小微权力监督平台作用,强化“上下”联动,织密扎牢基层监督网,着力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

在石龙湖田园综合体项目,李光超实地查看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聚焦问题、全面梳理、有效处置,突出产业特色,加大招引力度,盘活资产资源,细化切实可行的落实举措,真正让项目用起来、活起来。

在大路口镇工业污水处理厂和陈桥节制闸,李光超实地督导检查了石龙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紧扣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强化市场化思维,统筹做好生态环境领域项目谋划储备。要综合运用工程措施和生态手段推动综合治理,提高污水处置能力,完善污水管网建设,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持续强化石龙湖流域清淤、截污等工作,提升水体涵养能力,着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

调研中,李光超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压紧压实整改政治责任,细化整改措施、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协调联动,不断提升整改工作质效,以巡视整改实效推动全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吴天元/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光超调研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