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光超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蒋瑞 赵娜 发布日期:2022-11-27 19:03:41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光超带队深入服装加工企业、餐饮饭店、建筑工地、交通卡口、批发市场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祖巍、仝昆鹏,应急管理局、卫健委、公安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李光超先后来到赫盛制衣、巴路漫服饰等企业,察看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重点督查家庭作坊式服装加工点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纺织服装生产等劳动密集型企业安全管理,摸清底数情况,排查风险隐患,强化人员培训和实战演练,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


在王府私房菜、万顺川味馆、绿城三期施工工地,李光超详细了解防疫管理、场所码查验、燃气和建筑领域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笃行,严格落实场所码扫码查验和重点行业人群核酸检测,不断提升疫情处置和风险防范能力,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坚实屏障。

G343省际交通卡口、新发地农批市场,李光超详细了解卡口和市场人员值班值守、外防输入等工作。他要求,要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加强人员、货物、车辆进出管理,做到严而有序、畅而不漏。


调研中,李光超强调,要深入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提高科学防控水平,紧盯重点区域、关键环节,采取更加坚决有力措施,坚决阻断外来输入风险,切实保障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吴天元/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光超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