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县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信访维稳和生态环保调度会召开

作者:尤静宇 发布日期:2022-11-27 19:10:34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5日,全县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信访维稳和生态环保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李光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汝娜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春峰,县政协主席朱德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李光超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和紧迫性,保持定力、积蓄耐力,严格落实第九版方案和20条要求,采取坚决果断措施,全力抓好卡口查验、人员管控和重点场所管理等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上不松懈、执行上不走样、责任上不悬空。

李光超强调,要认真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评工作,对标考核细则,找准目标差距,凝聚工作合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查漏补缺,以动真碰硬的具体措施抓实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好”的位次。

李光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完善工作机制,拧紧信访责任链条,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人员和重点案件,落实包保责任,扎实推进积案难案化解。

李光超要求,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常态化调度、项目化推进、清单化管理,梳理盘点全年任务完成情况,加快推进各类问题整改,抓紧谋划明年生态环境领域重点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支撑生态环境质量改善。

王汝娜要求,要守牢“外防输入”防线,落实“内防反弹”措施,科学精准抓好防控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要精准摸排、抓住重点、加强宣传,把信访工作做得更好更实。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扛牢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以生态环保的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

会上,观看了疫情防控暗访视频;县乡村振兴局、信访局、生态环境分局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分管县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作了安排部署。

吴天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