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作者:蒋瑞 朱湘 发布日期:2023-01-17 16:28:37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5日下午,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政治上受警示、思想上受警省、行动上受警戒,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健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春峰、县政协主席朱德华,县四大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李光超指出,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既是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的一次对标检视,也是对全县干部廉洁过节的一次集体廉政谈话。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剖析反思我县征迁领域腐败窝案暴露的突出问题,始终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光超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心中高悬法纪明镜,涵养醇厚清正家风,自觉净化交往圈子,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锤炼党性、坚定立场,做任何事情都要把群众利益摆在首位,搞清楚“当官为什么、用权干什么、身后留什么”。

李光超要求,各级各单位“一把手”要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党组织书记、第一职责是管党治党,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结合民主生活会、巡视巡察整改,深刻反思总结,紧盯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在制度上明确红线、落实责任、从严监督,真正做到出真招、动真格、见实效。

春节临近,李光超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廉洁过节各项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检查、明查暗访、教育引导的力度,确保全县过上一个廉洁年、平安年。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各镇、各街道、开发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房屋征收中心班子成员、拆迁事务所所长参加会议。

吴天元/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