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2023年泗县返乡人士“迎新春 谋发展 话蓝图”座谈会

作者:蒋瑞 赵娜 发布日期:2023-01-21 08:30:45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9日,我县举办2023年泗县返乡人士“迎新春 谋发展 话蓝图”座谈会。县委书记李光超,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汝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春峰、县政协主席朱德华等四大班子领导,与企业家、商会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畅叙友谊、共谋发展。


李光超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泗县籍在外返乡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泗县人看泗县,希望大家多看泗县之变。刚刚过去的2022年,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大力实施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行动计划,一大批制造业项目落地投产,一件件民生实事惠及群众,一项项改革动能持续释放,全县发展基础更加厚实,发展动力更加强劲,发展保障更加完善。

李光超指出,泗县人知泗县事,泗县事靠泗县人。衷心希望广大泗县在外人士多关注家乡发展,发挥各自优势,帮助家乡多出主意、多谋良策,多做牵线搭桥的工作,多参与家乡建设,成为泗县故事的传播者,主动宣传泗县、推介泗县,让更多的人了解泗县、关注泗县、走进泗县,吸引带动更多的央企、省企、大集团、大企业落户泗县、投资泗县。

李光超表示,泗县人看未来,希望大家多添泗县之喜。真诚祝愿广大在外人士把事业做大、把品牌做强,闯出自己的一番天地。县委县政府将始终树牢“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县域发展”理念,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招大引强工作,全力做好服务、做活要素、做优环境,让返乡创业就业人员工作开心、创业舒心、生活顺心。

王汝娜表示,泗县县委县政府将牢固树立“当自己人、办自己事、泗事速办”理念,为返乡创业者架桥铺路,当好企业发展坚强后盾,更加扎实地抓好惠企政策落实,更加贴心地提供涉企服务,更加有力地优化营商环境。希望各位老乡多为家乡传美名、树形象、引资源、增活力,共同为泗县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齐心协力把泗县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好。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泗县宣传片,县投促中心、开发区负责人,泗县籍在外返乡人士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吴天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