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新春贺词

发布日期:2023-01-21 10:58:32 信息来源: 中共泗县县委、泗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中共泗县县委书记  李光超

泗县人民政府县长  王汝娜

(2023年1月21日)


同志们、朋友们、全县父老乡亲们:

 时序更迭,玉兔迎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谨代表中共泗县县委、泗县人民政府向全县百万人民,向驻泗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向在泗投资兴业的企业家,向所有关心、支持泗县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泗县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极其不易的一年。全县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这一年,我们旗帜鲜明讲政治、提站位。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动力更加充沛,“两个确立”“两个维护”更加深入人心,全县人民昂首阔步迈向新时代新征程。这一年,我们携手并肩筑防线、战疫情。突出科学精准防控,因时因势优化举措,加速推动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全县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泗州风景”更加靓丽。这一年,我们知重负重抓经济、促发展。大力实施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行动计划,高端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产业提质扩量,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日渐壮大,一系列稳经济政策惠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实现逆势上扬。这一年,我们践行宗旨暖民心、惠民生。扎实开展暖民心十项行动,近九成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用于民生领域,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成功创建三级医院,空气质量指数和水环境质量指数均居全市第一,群众的日子越过越舒畅、越过越温暖。这一年,我们树牢导向改作风、强队伍。党员干部作风在疫情防控、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一线得到锤炼提升,一大批专业型、年轻化干部走上关键岗位,成为泗县发展的中流砥柱,党风、政风、民风不断向好。

 岁月如歌,征途如虹。不断满足全县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责任无比重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泗县贡献,使命无上光荣。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县域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的一年。我们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天天都要进步的使命感,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皖北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两个加快”战略机遇,加快建设高质量“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现代化新泗县。

 我们将聚焦聚力拼经济,推动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突出招大引强,培育更多主体,让工业体量大起来、农业强起来、市场活起来。

 我们将用心用情暖民心,统筹抓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托幼等民生事业,动态更新暖民心十项行动清单,让我们干的事精准对接群众盼的事。

 我们将从严从实改作风,深化“一改两为”,建立“赛马机制”,拉高标杆、争创一流,增强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奋力干出争选争优、晋级进位的好业绩。

在这里给全县人民拜年!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祝泗县明天更加美好!

 祝全县人民幸福安康!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新春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