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光超、王汝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作者:徐宽磊 惠淮北 孙志成 发布日期:2023-01-22 09:12:05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20日,县委书记李光超、县长王汝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医务工作者、公交司机、环卫工人和供电供水供气等企业职工,向全县广大职工和各行各业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县领导王春峰、朱德华、王岩参加。


风吹日晒、寒来暑往,环卫工人们每天起早贪黑,忙碌在大街小巷,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李光超、王汝娜亲切慰问工作在一线环卫工人,对他们在城市建设中作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兔年吉祥。

面对疫情,全县医务人员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负重前行。李光超、王汝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的无畏的坚守和无私的付出。

李光超、王汝娜先后来到城区派出所、开发区派出所和中央公园快警站,慰问一线交警、派出所民警,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统筹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国家电网泗县供电公司,李光超看望一线电力员工,并通过大屏幕查看城市电网运行情况。他说,电力保供事关经济发展和民生福祉,希望大家切实担负起责任,强化应急备勤和值班值守,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吴天元/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光超、王汝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