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光超主持召开2022年度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徐宽磊 发布日期:2023-02-01 17:21:20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光超主持召开2022年度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对县委常委班子意见建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祖巍参加。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安排,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座谈一开始,李光超就希望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听到的、看到的、想到的、感受到的说出来,真实反映基层所盼、群众诉求和市场心声,帮助县委常委会更好检视问题、找准差距,为县委常委会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镇村基层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代表和教育、卫生、企业一线工作者等11位同志紧密联系实际,从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新兴产业招大引强、城市管理、“医联体”“医共体”改革、教育提质增效、为民为企服务等诸多方面谈感受、提建议、献良策。李光超边听边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对提出的问题现场回复交办,并要求抓好跟踪落实。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李光超说,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提出了很多客观中肯、实事求是,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言之有物、言之有理、言之有据。对大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作为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对照查摆的重要内容,切实运用到具体工作部署和推进中。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的工作,多反映真实情况,多提出宝贵意见,多对县委工作进行监督,进一步凝聚全县力量、汇聚各方智慧,齐心协力加快建设“强富美”现代化美好新泗县。

吴天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