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县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暨“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召开

作者:赵娜 发布日期:2023-02-04 16:33:32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23日上午,全县持续深化一改两为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召开。县委书记李光超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全力打好作风建设、招大引强、营商环境主动仗,推动工业大突破、项目大建设、民生大发展,奋力谱写高质量强富美现代化新泗县新的篇章。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汝娜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春峰,县政协主席朱德华,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朋解读了泗县重点工作“一线赛马”考评机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岩,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喻凯分别宣读了表彰2022年度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全县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县领导共同为优秀集体、企业和单位代表颁奖;优秀企业和单位代表作先进典型发言。

李光超指出,起步决定后势,开局关系全局。要以作风建设开局破题,深入查摆作风领域突出问题,把作风建设作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先手棋,坚定“改”的决心信心,认清“改”的积弊顽疾,瞄定“改”的方向举措,提振状态、改进作风、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展现泗县担当、泗县作为。

李光超强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须铆足“干”的劲头,以“冲刺者”的速度争创新业绩、新位次。要牢牢把握新一轮发展主动权,树立“拼抢项目、拼命发展”的意识,深入开展“争项目、争示范、争先进,比增速、比位次、比贡献”“三争三比”活动,快马加鞭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集中精力推动招商引资大突破,齐心协力创优发展新环境,聚焦皖北“两个加快”出实招,切实把发展机遇充分转化为现实的发展优势。

李光超指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须建立“严”的考核机制,以“奋斗者”的风貌创塑新形象、新激励。要紧盯高质量发展首要导向,强化“1+2+N”重点工作一线赛马考评,坚持以考核定实绩、以实绩论英雄,真正让考核指挥棒、评价计分牌、激励导向标发挥作用,以实干实绩开创泗县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王汝娜强调,要突出“快”,聚力推进项目攻坚,抢抓时间、火力全开。要突出“拼”,聚力抓好招大引强,全力营造大抓招商、真抓招商的浓厚氛围。要突出“优”,聚力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要突出“比”,深入抓好乡村振兴。要突出“暖”,把定下来的民生实事做到位,切实把暖民心行动政策送到千家万户。

吴天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