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泗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与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作者:曹寻寻 发布日期:2023-05-12 16:24:59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和泗县县委组织部“联培联训”落实落地,提升泗县干部抓经济发展的能力水平,54日-9日,在省直机关工委的大力支持下,泗县县委组织部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成功举办“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与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安徽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王传所,泗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朋,浙江大学西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直单位选派泗县驻村干部和泗县经济部门干部等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聚焦县域经济发展与转型升级,邀请浙江大学知名教授、专家授课,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直观感受的现场教学,有效提升培训学员“学经济、懂经济、抓经济”能力和水平,为锻造适应泗县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