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泗县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作者:单珊 发布日期:2023-05-13 16:21:47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庆祝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在护理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引领广大护理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5月12日下午,泗县卫健委在泗县人民医院大礼堂举办全县“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副县长王云,县卫健委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并为受表彰的护理工作者颁奖。


王云在活动上要求,要以人为本,不断深化提高护理技能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引导广大护士立足岗位,不断提高职业技能和整体素质。要加强教育,不断提升护士队伍的整体素质。强化敬业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创优意识。要密切配合,不断健全提升护士技能素质的工作机制,统筹抓好职业培训、技能竞赛活动,动员引导广大护理工作者加强学习、岗位锻炼、实践成才。


此次颁奖典礼,不仅增强了全县护理人员的职业荣誉感,也进一步提升了护理工作者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关爱护士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健康泗县建设、促进全县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