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光超督导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朱湘 蒋瑞 发布日期:2023-05-15 08:31:12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光超深入唐河、龙须沟、乡镇污水处理厂和养殖点,督导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开展巡河工作。县领导祖巍、史肖生参加。


李光超首先来到草沟镇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计划完成时间、污水处理工艺等情况,现场调阅COD、氨氮、总磷等水质数据,分析研究处理解决办法。李光超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做好梳理排查,加强源头管控,强化截污纳管,全面提升污水收集率和处理率。

在唐河泗县国控断面处、龙须沟大路口镇中心校桥处,李光超沿岸边巡河,察看河道水质、周边环境和生态保护修复情况,听取有关部门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多措并举提升治水能力,细化量化管理措施,坚决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底线。


调研中,李光超随机走访丁湖镇丁湖村部分养殖户,仔细查看养殖户周边环境卫生状况,询问养殖粪污处理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依法依规、综合施策,清单化、闭环式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要持续加大执法力度,从严督促检查,敢于动真碰硬,齐心协力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共同守护好泗县的绿水青山。

吴天元/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光超督导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